Friday, June 12, 2009

我评“作家姚鲁评《南京南京》“--操!

在网易论坛上看了一篇烂文:作家姚鲁评《南京南京》
我真想揍这个鸟人。想回贴结果这个论坛不让匿名发贴,实在气不过,只能写到自己的BLOG里。

我非常蔑视诸如姚鲁这些毫无血性(甚至良心),道貌岸然,在这里坐而论道的鸟人,明眼人从你的这篇鸟文就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。摆什么臭架子! 谁他妈的能实实在在的尊重一下十三亿中国人的感受?说什么文本分析,说什么自己功力深厚,大学生怎么了,五四运动也是大学生作出来的。凭你们这些鸟人,中国早就完了。 当然,从姚鲁写文章的腔调来看,也不排除他受人指示,被人雇佣,我想我也只能从这个角度上容忍和稍微理解一下你了。 同时推荐大家看:戏剧学院尹珊珊博士谈“南京、南京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