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HKU Journalism

About the JMSC from JMSC HKU on Vimeo.

1 comment:

  1. Mr.Fu您好,我係BWWTC F.3b第一組的的成員,您在我們組留了言,指我們的焦點問題太廣,只有蜻蜓點水的味道,未能有深度。我個人應為不算太廣,在我眼中我們所探討的就是「砵仔榚」、「臭豆腐」的轉變,並從中指出「用料、烹調方式、服務、口味、價錢」這五方法改變是好或壞,亦打算從不同持分者角度想想。最後就是我們組總結各種好壞,再給出提議。(持分者那部份我認為我們組未能做到 -V-)

    可能您看完後,還是認為我們組只能做到蜻蜓點水的效果。若是如此,我希望您能再說一點您的意見。好讓我回去和組員討論蜻蜓點水的問題!

    謝謝 =)

    ReplyDelete